close

因為朋友認識的緣故  認識了這家HAN'S BISTRO

當然非常喜愛美食的我   早早就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一定要好好地品嚐一回看看

建築的外觀整體非常深得我心(這點不好意思,因為本人太熱愛黃色系...)

位置座落在三角區塊,整棟建築物空間頗大!一起聚餐都是不成問題的~

P1100055拷貝  

夜間的拍攝,使得外觀讓人感受氛圍強烈些

接下來就好好介紹內部與最重要的料理

P1100045拷貝  

P1100046拷貝  

我們的套餐是不一樣的內容物

所以前菜也都不同

這道燉蔬菜很特別 (非熱食)

一般我們的想像燉蔬菜可能會以為是像燉飯那般  熱呼呼

不過點選時服務人員就有告知我它是冷的

既然來此  當然就想試試道地的料理

不管滋味如何與否

說了這麼多到底好不好吃

你們說呢?我都把我不敢吃的"茄子"也全部吃完(這樣可想而知吧!!!)

P1100047拷貝  

朋友選的前菜就是外觀看起來更加誘人

也全數吃光了,想必衛道應該是OK的

P1100048拷貝  

麵包和濃湯也是必備的出現菜色

但這道濃湯的味道也是讓我感到特別的

一直無法形容它

一般我們喝到濃湯可能會說.甜甜的  鹹鹹的  香濃  濃郁

發現這些形容詞實在都不能比喻

後來我思考了很久  覺得濃湯的味道原來是"純粹"

因為呈現的就是食物本身的味道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麵包:則是我一直感到有些乾硬

我很喜歡吃法國麵包.各式各樣的

但這麵包紮實的程度就算是吸了濃湯的湯汁  還是不會軟爛!厲害了

P1100050拷貝  

這道主菜把鴨肉處理的無懈可擊

朋友點了這道我也分食了一點

看他在用刀叉處理時,就知道這鴨肉了得~輕輕一撥就和鴨骨分離

口感吃起來卻像是軟嫩可口的雞肉

完全顛覆了鴨肉的粗絲難咬的印象

味道也非常合適

P1100052拷貝  

這道主菜也就是今晚讓我肚子飽飽回家的主角

很特別的組合:裡面是馬鈴薯泥與牛肉末

口感:當時我形容成法國版的鹹蛋糕  會這麼說其實是因為外觀  事實上口感一點也像那樣

味道:屬於非常單一.單純.偏淡

雖然平常吃習慣種口味的食物

原以為這道主菜可能最後我會因為味道淡而無法吃完

卻更奇妙的是這種單純的味道不油不膩不鹹不甜  默默地我就掃蕩一空了

可見食物本身到底用心程度到哪?!  外觀味道絕對不僅如此

唯一的一點:我感受到料理本身保存了很原有的法國味.而不是改良過的台灣版

這點我倒是很贊同(當然這也與用餐完和老闆小聊片刻.瞭解經營的難易)

相信*堅持還是必須的

P1100053拷貝  

hahaha~可麗餅

最後的甜點.也是我吃的最開心的一道

事實上我並非愛吃甜點的人

這可麗餅也是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選的(其中我也觀察了因為大家都選考布蕾.慣性的我又會走不同方向)

加上點選時店員和我說是軟的喔!肯定要點//哈哈

一般大家在外面買到的可麗餅都是又酥又脆

吃到這樣的可麗餅說不定還會大叫怎麼長這樣 或是 一點都不好吃

知道的人應該會懂這才是真正可麗餅的模樣與口感

不要把它想成是蛋餅皮或者蛋皮那種口感.差很遠的!!!

硬要形容它的口感:如同細軟綿密的蛋糕體變成了餅皮狀態

加了點不甜不膩的巧克力醬  就這樣我ㄧ口接一口的完全吃光

這種細細軟軟的鬆軟度吃起來在嘴裡超級舒服^________^

P1100043拷貝  

HAN'S BISTRO    怎麼去?

請自行搜尋BLOG就可以找到了.斗六見*提示很大

希望好食物可以被看見.堅持是必須的

HAN'S 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