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來好好寫個美味食記

首先會出門是因為要去拍一些工作要用的景點照

順道就這順道吃了//哈~好理由吧!!

怎麼發現這美味的雞蛋糕是從逛PTT  嘉義人推薦的...看完的當下  我就爆衝去現場買了

果然很果然的超好吃~可以跟阿姨說:酥一點, 更好吃啊>_<  救命*

來給你看點實體照吧!

其中一塊比較酥脆...我好愛好愛好愛~~~而且很童心  都是動物造型的(好啦!有點幼稚)

P1090867  

看看裡面的孔隙度  綿密感也很棒/外酥內軟  不會太乾*

P1090868 

阿姨的小攤車沒有什麼豪華醒目的招牌裝飾  就是這樣復古樸實感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忘了去光顧一下

P1090863  

現烤雞蛋糕哪裡買?????

地點:嘉義市世賢路四段388號附近  

時間:每天下午1-2點開始  看到車子就是有賣^^

-------------------------------------------------------------------------------------------------------------------------------------------------------------------

 

來了!!老樹下羊肉攤   我從未PO過//雖然已經吃過又吃再吃  很好吃啦!

剛好去玩鐵道藝術村

出來順道就吃ㄧ碗再走~  可惜今天沒吃到羊骨湯  羊骨湯啊!

所以今天點了羊肉麵線  還是一樣很美味  湯頭算是濃郁 

事實上我不太吃羊肉  但這家羊肉因為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很棒!!!!!

麵線是比較細軟Q嫩的口感  不會過爛//羊肉口感很新鮮且沒有羊騷味

P1090861 

老闆今天以為我是第一次來.  還跟我小聊一下

我說沒有啦!!因為之前只喜歡買羊骨湯  每次都羊骨羊骨  外帶一大包全家一起喝*很營養

(承認今天穿的比較整齊.還揹包包.有像觀光客//)

好食物其實不用描述太多  就是這樣了~

大家路過嘉義市可以去試試味道吧!

P1090857   

後面位置整個大爆滿...就是你們吃太多羊骨湯啦!!下午兩點多 全沒了>o<"

怎麼找到羊肉老攤位?

地點: 嘉義市北興街走到底  (往橋下OR鐵道藝術村方向就對了)

時間: 不要太晚去太晚就是沒東西吃...晚上萬萬不可/大概五六點可能就全沒了

 

在地美食就到這了***************************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