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不斷地湧進新的事物  又東跑跑西跑跑的做了不少事

本來就是非常喜歡東奔西跑的生活  雖然身體疲累卻不曾後悔

近期內就是工作量的暴增  當腦部效能發揮過大時  後面來的就是思緒混亂

一口氣使用就是這個樣子的後果了.....(這)這就影響我的思緒了

最近最近真的非常嚴重的感覺到孤單這兩個字

真是令我始料未及的兩個字竟然出現在我的腦裡  還以為它早就在我的字典裡除名!

雖然我有超級可愛加笨的小狗judy以及很多超好的朋友還有樓下某某某某店店員之類之類~可是我竟然覺得孤單了

所以為了擺脫這個字眼

只好

只好

只好

 

 

只好騎小折了....這算什麼解決方式(不要以為是去找個男人來,要找也不是這樣的啦!!)

反正我從小就是很喜歡騎單車  運動的時候腦袋特別放空  加上個人熱愛放空

決定就是以放空來沉澱一下了

終歸幾個造就現在的情感狀態,  當然也是可以明確歸類的

可能幾段感情的晴天霹靂事件  真的是默默不敢輕易再領教

而現在更能確定的一件事  就是  自己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輕易隨便的和一個人在一起  只是因為想要湊人數(這絕對是個大錯特錯)

 

最後...

卻變成被講成  你一定眼光很高  很挑剔  很怎麼樣怎麼樣

說真的.你有沒有錢  學歷高不高  家境好不好  等等等等之類  我從來都不是這樣看的

當然我也不會說我不在意外表這種假話  但總不能你蓬頭垢面卻硬要我說好  很棒!這樣吧=.="

我曾經  一度覺得真心其實是個垃圾  這世界到底有幾個人是把你當一回事(不好意思 純粹某時期問題)

但終歸  還是希望有一個真心誠實上進順眼然後懂我的人出現就夠了

 

也拜託不要再把我硬ㄠ成有男朋友的人(天殺的!我就真的沒有  不然我還有閒時間在這打什麼部落格~)

謝謝! 那我解釋完了    舒坦...

 

P1040818  2011.6 白河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