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回頭看自己  有悲傷但還是蠻爽的

因為做了好多不曾做過的事  都得感謝拋開那些包袱  真正的自由很難抵達

我感謝我有這種時間.精神.和實踐力  去做到!!!

雖然不知道為何現在夢想  看似有些當道?! 夢想兩個字  聽起來很讚很偉大很屌!

但夢想和目標還有理想  從沒被我劃上等號...

夢想  我可以實現  速度問題

目標  當然也可以  還是速度問題

理想  覺得很難  因為是理想啊!!靠  世界沒有完美的人事物

所以理想是我沒有認真思考過的事

但是不管天天想什麼   再複雜我們都要活下去吧!!所以無關於這些無謂的高談闊論   慣性用我的方式就是 快點去做快點執行快點完成

不得不在此說明  卻時我這種毛病和個性很嚴重  好時很好  壞時很壞

急於實踐  急於奔跑  急於結果   最後當然出現一堆踢到鐵板的後果   可是我發現自己從小到大  一直很愛拿石頭砸自己(這是種比喻啦!)

也就是說  你告訴我不能做的事情不要做的事情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然後再次自食惡果

非得要痛到  才會有深深領悟  到底這樣活著是?  哈哈哈*雖然一直自以為叫做挑戰自己挑戰極限

回顧這近三年內的執行力好了!!  有旅行.有自創手工品牌跑市集.有新朋友.有新工作.....

看起來很少...BUT我有認真玩  認真工作  認真結交新朋友  認真做手工   我都有.真的!

講一講去旅行的感動好了------------------

在每一趟旅程中  大多數的人出發前  都有太多的憧憬.幻想.還有慾望...等等

越是抱著浩大的希望去旅行   往往是落寞回歸

前兩天.一位媽媽與我分享她和女兒去韓國旅行的過程   結論是:她有些落寞和失望.甚至難過

因為平常工作壓力莫大 繁瑣且惱人  好不容易有了出國旅遊的機會  她帶著滿懷無限大的希望大餅出發前去旅行  

途中卻因女兒無心的話使得整趟旅程  不再輕鬆和愉快(因為:她女兒罵她白癡啦!!芝麻綠豆小事)   年輕人就是很直接/但是在此澄清  雖然我也超直接 但我沒跟我媽講過這種話//哈

就這樣她從滿懷希望一路陷入憂鬱旅程的世界   我可以明白她抱持著的那種渴望和想要的境界(因為平常真的累到翻.差點沒抑鬱而終的人)

但是不就是有句話:希望越大  失望更大   //馬的:最討厭的就是這句  用在哪裡都會通--天哪!!

不管是愛情  友情   親情  買樂透...通通適用    那要不我們的人生都不要再對任何事抱希望了,如何?

靠..當然不行  這樣怎麼活下去~希望還是要有  但不是畫大餅  畫一個自己看得到吃不下吃不到的鬼大餅

所以希望跟夢想  有關聯嗎?  還是有......比如說:希望我現在就開間店.因為我有這個希望.所以我繼續為這份希望做更多的準備和努力.這就是活下去的力量

旅行的過程中  越來越讓我想要走得更遠看得更多  不是因為想到得到什麼

只是...無限寬廣的世界  很吸引人  即使只是家裡隔壁的一條巷子住著什麼樣的人.養著什麼的寵物.都能引起我想要觀察的能量

也許就是喜歡觀察人事物  才能讓自己感受到更多更多在每個角落裡不一樣的生活.態度.文化.一切的一切

喜歡觀察.喜歡用力感受.   我想  這就是堆疊我完成夢想的一環.因為透過這些  能讓自己不斷活絡創作!

有一天  如果你們也在路上看見我  拿起一台普通到不行的數位相機拍著你們或你們的生活環境   記得用力微笑!  揮揮手! (不要管我也可以.因為純紀錄)

                                                                                                                        2011.8.15 窗外的天空  P106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