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い

超冷的日子到台北對我來說實在是件痛苦的事

BUT 真的太會選時間了

因為小時候的家需要整修, 便前去回憶了一下

基本上我是失憶的........

結束該做的事辦完以後, 接著是放空的玩耍

濕濕冷冷腦子都要凍僵了, 完全一個玩不起來

但是默默地去看了張雍的攝影展

真好

DSC_0446  

冷冷淒涼的走去索卡藝術中心在回程途中  好放鬆又好空白

不過雨天令人  莫名失落...

然後直奔我預定的hostel

一開門真的是感到好呢!!!!!

這間名字是 Taipei Walker  (捷運:芝山站附近)

空間不小  環境很棒  物品也都齊全

她們的英文基本溝通很OK~我想你們可以看見照片中  客廳牆面有滿滿的英文

在屋內到處可見英文說明

一晚/500 TWD

這天晚上我遇見一位浙江女孩, 她挺有意思

因為那天凌晨剛好士林地震  她很擔心地震會有什麼問題

我告訴她  放心玩吧!  原因是:她說  她瞞著家人偷偷跑來台灣旅行

還真有趣!!!

1392195755256_副本

結束剛剛的小插曲

睡了一夜  雨也下了一夜

眼睛睜開  心裡想的是:離開台北   haha

隔天的午餐和前一晚的行程完全是依賴朋友

謝謝你喔!

但是我還是要說士林夜市你太弱了.............還有B1很XXXX

吃了飽飽的鍋加鍋, 然後繼續荼毒朋友的腿~一直逛一直逛

但是逛到後來只讓我很想念台南的夜市!!!大東>>>我要回台南XD

隔天午餐吃的是魔法咖哩  三色咖哩  超棒的

黑色的我覺得我在吃柏油........(白癡)

但真的好吃

一次三個口味~貪心鬼很適合

(至於我朋友吃什麼都不重要啊!!!哈)

1392263490283__副本

DSC_0452

這張"赫赫"的照片

其實我好後悔那時候走太快  沒看另外一邊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啊!!

DSC_0455

前晚回家的路上  只見這可愛的玩意兒

好可愛好可愛啊你們

下次見)) 發霉的台北國

DSC_0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