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下來, 終於  我幸運地獲得身體上的自由

恢復了健康不再讓我的心沉重, 很開心...一切都讓我感到珍惜和幸福

對最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這麼多年下來對我的關心和疼愛

讓你們擔心和心疼  我很抱歉, 現在我真的變好了

現在需要重建的只是多年下來心靈上的疲憊......

畢竟事實依舊是事實, 無法抹去的是一道又一道的痕跡

過去之所以開始流浪  放逐自己  

現在我卻越來越喜歡  安定的感覺

只想安穩地好好入睡  每一天都希望可以如此.....

要的不多  只是一份真誠的心

 

謝謝所有曾經幫助過傾聽過傷害過愛過恨過我的人

因為這些, 都只為了讓我變成現在的我

一起相信自己  可以的!

DSC_0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