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迅速  接連的過了兩天

打從踏進白色小屋  有些新想法新思緒

接著參加了楊忠銘老師的細線雕刻  (真是有賺到的FU)

其實我一直在懷疑我腦中那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它們去哪兒...

突然  這些大大小小的新知和體驗  

不久想必能重拾屬於我的  不論是什麼

每天都在商業設計中打轉   像個陀螺  轉個沒停

但真正的想法怎麼樣就是轉不出來

最可笑的是  總是強人所難的

做設計不是雙面人   多半的時間和真實  都是拷貝(我認為的拷貝也就是將圖文拼湊完就當沒一回事)

有時我在拷貝  拷貝的令人悲傷  

但總笑著說  社會現實  看著錢更現實

偶爾能隨心所欲做自己的時候  還得被逼著硬生生的想事情

但卻沒人能了解  他用心認真培養了一位可以快速的像麥當勞提供服務的設計人員

怎麼能要求  瞬間轉換成精緻一份料理

總是在快速中解決事情  變得有些喪失停下腳步思考的能力

又或者說是停下來檢視  到底哪些是什麼  做了些什麼

也就是在今天  這個地方  我走進了蘑菇

在草祭二手書店  孔廟  府中街  的  附近

一直也都知道蘑菇   但總沒遇見恰巧不偏不倚的時刻

就這樣我買了手帖回家閱讀  一方面滿足了最近很想閱讀些什麼的慾望  也看見了許多不同的世界

每一個人生階段  想法  都在改變

唯一不變的  就是信念

我想  我正在構築中...  

P112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