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名可能與昨天剛從台北小巨蛋看完小隊長的演唱會有關

畢竟是人生第一次只為看演唱會而衝  

早起時台南下著超大雨勢  我非常的憂慮  於是將原本的著裝整個改成"睡衣路線"  其實就是超輕便的五分褲和棉T

揹起背包就出門了  當天來回交通時間實在過久...讓我再也不想搭超慢的客運(整個脊椎就是痛)

至於聽完演唱會   整個人就像元氣飽滿一樣  雖然身體是累的  但心靈完全大掃除

什麼他媽的不開心  全部都叫出來了...大吼大叫原來是用在這裡~哈哈

只能說超HIGH  超超HIGH  這種事不用解釋太多  懂的人就一定會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邊要抒發的文字可能會與上面演唱會不太有關   基本上就是日常生活的流水帳

已經搬來台南大約半個月左右  沒有什麼太多的不習慣

除了食物偏甜  天氣偏熱   馬路很爛  人車變多   我大概也沒什麼覺得不適應

至於朋友還是有  大學的同學和妹妹  都蠻關心我~很感謝啦!!

除此之外  大概也就是這樣

搬來這邊  也不是為了什麼  單純就是換個生活環境  也許兩年後一年後  我又離開也說不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長一段時間不太看韓劇  前陣子開始看了大家都在迷的屋塔房的王世子

這真的就是純粹搞笑錯亂看看而已  是還蠻有趣的(不過海綿寶寶會更加不用腦部思考啦~!)

最近開始看了一兩集  愛情雨  這部開頭還真是文藝到不行  甚至配樂都氣質到不行的路線派

雖然我自己學過畫圖也很愛藝術  不免俗也會很愛幻想  可是事實永遠讓人只剩幻滅

在我的字典裡  可能連真心都不剩  不用去說愛與不愛  有時我們不知道那是真的情感還是虛幻的

你握在手裡的  不一定就一定是你的  常常講同樣一句話:沒有永遠沒有絕對

又有什麼可以相信它是永恆  但我們卻依然如此這般的生活著(看到的事實  只讓人更厭世...)

 

P111011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件事讓我真的很想坦蕩的一次講完  因為這也是我的困擾

一個人活到這種年紀  聽到的永遠是:你工作怎麼樣?  不然下一句就是補這槍:你沒有男朋友嗎?(我相信如果我有  下一句一定還有:你不結婚嗎?.....blabla)

真的聽到都膩了都煩了  可不可以看到我不要問這些  開玩笑我也覺得很難笑!!!!!

為什麼會突然又說這件事(實在是因為嚴重到差不多要連沒啥關係的人  都一直拿來當話柄   唉~)

前天房東先生來找我時  剛好他請了兩位要幫對面阿伯裝抽油煙機的人

人家兩位先生比我還要年輕:房東先生卻一直叫他們看看我(推銷我的意思)   當場真的只能苦笑  我也很想乾脆的說:我有我有男人(菸)

甚至之前去擺市集  竟然也莫名的遇到奇怪的中年人(又不熟:也可以扯去約唱歌跟吃飯)  整個只能嚇傻我....不得已我趕快說有啦!!搬出男朋友這三個字

應付這些就夠了~~世界上的人怎麼都這麼八卦...

 

總而言之:在此聲明  感情狀態現在處於 <一言難盡>   

至於別人要怎麼解讀: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