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初  微涼的天氣  午後稍熱

開始了我在框內框外的游移不定

接連著找了約莫兩週的新工作  有的立即上班卻不能完成

有的問題很多卻無法解決  但大多數都必須稍做幾天的等待與通知

有時候  時間點是很微妙的  這幾天也想了特別的多

好好的釐清自己認識自己  原來每個過程每個歷經的都是屬於我的模樣

我看見自己在每個路口迷失不確定  而後  慢慢好像懂了什麼...

原本無法解決和面對的問題  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除

去除的是狀態  卻非真正的處理

當我在回頭思考的同時  緩慢地發現看見自己

只是一昧地用某種心態去合理化去認知這些

於是乎明白了  若這樣的狀態發生在其他的工作時

是否  我依然得再次用逃離的方式來結尾

但最終  卻知道一切都沒改變過.....

這或許也是有意思的地方

就如同這繽紛般的甜甜圈  誰能理解真正的味道

P1040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