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的七月到現在

慢慢  慢慢的走出來從某種疼痛之中(與其看似表面的走出或許內心還是差很遠...)

離開你之後的我  過得還是一如往常

但卻更需要撿拾真正的自我

自我意識強烈的自己  找回真正的自己並不困難

當下 選擇後  

就是現在的模樣

沒有後悔沒有埋怨(怪就怪命不對盤而已  這也沒什麼...)

與其搞得像勢不兩立的敵人  可能朋友的關係還是會讓人舒服一點

不敢說  沒想念沒回憶

病雖然是好了   心卻還是沒有好轉的現象

努力往自己夢想的生活前去了

這就是至今僅存的一點快樂根源

也請你不要在陪伴我  不用愧疚

當然不是因為我夠堅強心臟夠強(我也不過是肉做的普通人類....)

不用愧疚於我  你才會更好

也許  很多事情

只是

人不對時  時不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