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59拷貝.jpg  

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帶著空白離開原地

簡單的行李  又到了陌生卻又熟悉的東海岸

冷風中的冬天卻讓我好想聽聽海的聲音  卻不想被人打擾的片刻

於是  我到了這個靜的不屬於任何人的黑色建築

從玉里到這裡  其實不遠  夾著山路  漸漸地看見海  聽見海的呼喚

在長濱街上繞了幾圈  只是覺得單純再不過

回到孤獨的空間裡  幻想已躺在漂浮騰空的自己 

什麼  都忘了  也不想

P1080586拷貝.jpg  

就這樣單純的放空   品嚐主人用心為我煮出的黑咖啡

這種純粹  讓我的心靈也沉靜了  好似透明  好似明白了生活的意義

一份簡單不過的手工麵包  夾雜著海浪不斷拍打的巨響

用心且專心的品味這發酵的味覺  而內心的雜念煩念  卻也因此更加透明與清晰

未來的生活  也許不能想像

卻能觸及  一一浮現的道路

我們能追求的看似很多  但要的其實很少

不多  就是生活的單純

 

也許我已在練習  用心的態度

P1080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