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做手工的關係  需要增加幾個家具~然後想說也兩三年沒有逛過ikea...

週末排假就殺去高雄逛囉!!我真的超勤勞超早起的去高雄也才八九點

順便就在宜家裏面吃了早餐  飽足一頓就好好地逛

其實我已經瀏覽好要買些什麼小家具了  說是小...加一加也有四五十公斤

等待昨天大榮貨運幫我送來了

組裝完已經晚上了(累)*

就是以下這三樣淺色木頭的桌子櫃子

桌子和櫃子用來當作工作台

另外一個廚房小餐車當然是要煮東西吃   終於我得敗下夢寐以求的煮咖啡器材(已經想了兩年了.....)

說到煮咖啡  真的是因為自己把自己嘴給養壞的  幾乎都不喝即溶咖啡了

常常去外面買咖啡也不是特便宜  自己煮又能聞到咖啡香~爽  //哈哈*

P1070957.JPG  

因為這些還沒準確整理好  反正組裝就是這樣了

P1070959.JPG  

因為實在吃膩了外面  現在每天得自己煮個一餐來吃~這個小鍋具又是新添購的

很迷你但是我覺得超級無敵好用的...那麼小一個  能煎能煮能蒸 太萬用了

前幾天剛好看到pchome的整點特賣  一不小心就給他買下去了...發現這真的太適合自己煮的份量使用

之前都是用卡式爐  也是OK  但因為就是瓦斯要常常買也挺麻煩的 

有了這個煮麵想蒸饅頭都可以了^^

 

PS.最近實在弄完家裡雜物這些累到不行(這禮拜擺攤的東西又得生產幾樣了....不然盒子掏出來空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