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後看了一下過去幾年

才發現自己原來我失去了很多  卻也得到了很多

念完建築系之後  順著人生的方向

走到現在的位置與工作

常常有人問著:『為什麼你會做這個工作?』

我回答永遠一樣    因為

沒有強求於什麼    只是

順著生命的出口走到這裡

當然  社會的現實與生存之道也是原因之一

BUT  不至於說是強迫性的工作

我知道我愛創作愛吸收新知愛設計愛寵物愛買買東西

這些我愛的

總會需要一些支持與支撐

幾度  會冒出不做了放棄了的心

幾時  會鬧脾氣耍任性的壞態度

但終歸好幾句起來

還是珍惜擁有與得到的這些能力

雖然學習之路還有很長遠

擁有的也不能輕易的忽略掉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吧!

----------------------------end------------------------------------------------------

未來  更努力的創作與設計

未來  更真實的描述與透露

這些屬於我生命不停發生著的新鮮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