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67

在許許多多場次的擺攤中  來到了陌生的彰化員林小地方

691共享聚落的夏季初次活動  很開心我參與到了第一次   第一次到這個展覽空間擺攤

也很開心認識了彰化及南投的朋友  大家人都好單純好樸實  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貴單位很棒的提供了紙箱組裝成桌椅  (看到這個素材讓我多親切~因為紙箱也是我的好朋友   想到大一的作業那張親手用紙箱做成的椅子  這種情感實在是XD   只有我懂...哈哈XD)

當天的活動除了有其他展覽  市集   樂團表演  人潮也算不少呢!!

P1150068

下面是兩位創作者與企業合作的作品  使用了塑膠管與鋼構結合(原來我離建築空間實在有點遠....連見解也講不出來)

P1150073      

P1150079

立體書的創作設計  好強...而且這幾位設計者都非常年輕

P1150081

在這棟建築物裡有許多中部的學校會來這邊展覽  當天剛好就是逢甲建築在此  以上完畢!!!!!

P1150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